close

daeda6fffc0e0680de6f64b78580984c.jpg

『后來的我們』2018/4/28上映

『後來,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,
可惜你早已遠去,消失在人海。
後來,終於在眼淚中明白,
有些人,一旦錯過就不再。』-劉若英 後來

 

這部戲,不管在任何方面,
都有如行雲流水般的流暢。
好似戲裡發生的一切,就在你我身旁
甚至,你就是裡頭的男女主角

就這樣不疾不徐的把你的情感帶上,
有點兒揪心,但不是那種撒狗血般的難受

 

裡頭最後面親情的部份,讓我眼淚大噴發...
『吃什麼還是家裡好,那些外賣能好吃嗎?』
『做父母的,你們和誰在一起,有沒有成就都不重要,只希望能過上自己想要的日子』

 

在這挑選了些網友們大推的金句,奉上
『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,卻沒有了我們』
『愛情到最終不能走在一起,有時候是因為我們為對方想得太多。』
『我已經努力變成你想要的樣子了。 可我已經不是原來的樣子了。』

 

最後奉上,初次當導演劉若英說的金句,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句:
『除非你不是真心誠意,否則人生一定會有遺憾。』

 

#祝大家遺憾少一點 #都能好好的

arrow
arrow

    育媚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