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冬天,與你分別20180622.png

『去年の冬きみと別れ』2018/6/22上映

你說 其實我才是什麼都看不見得那個人
但其實是因為 我眼裡 只有你,我多麼害怕失去你...
在那次擁抱你之後,我就知道 我將會徹底失去你...

而失去你的我 願成為怪物....

看完深深覺得著迷,非常精密的布局以及編排
雖然一開始男主的眼神成為本部的敗筆,
但絲毫不損整部戲的情感張力,
以及步步走向毀滅的絕望感。

雖然不知道為啥看著看著居然想到『悪の教典』XD
不過真得是蠻推薦的一部片

#我願成為怪物,這是我最後僅能表達愛妳的方式

#尼采曾經說過:對付惡魔,要小心自己不要變成怪物
#但有時候 唯有將自己變成怪物才能得以解脫

arrow
arrow

    育媚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